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2022

不求一生輝煌,但求人間值得 2020-09-0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秋的清晨,涼風習習,泛黃的樹葉,飛舞落下,伴著歲月的況味,無論是絢爛或落寞,皆是生命最真的釋放。 柴米油鹽的日子,兜兜轉轉,恍惚,熱烈的夏日還在眼前,轉眼,秋的中年已溫柔呈現。一個個孤獨的身影像陀螺一般,穿梭于城市的街道,迎著歲月的激流,一路奔波,一路辛勞,一路收獲。 日子雖平淡,卻充滿著細膩;生活雖忙碌,也因此而充實。 我們常說,每個人都是赤裸裸來到這個世界,也終將赤裸裸離去,百年過后,不過一捧黃沙,哪有什么孰尊孰卑、孰貴孰賤之分啊! 明知如此,可我們,為何總在風平浪靜中掀起無盡波瀾?當突然離去的親人變得越來越多時,我驀然清醒,這世間除了生死,其它還真是閑事。與生活和解,與自己妥協,才是每一個中年人的必修課。 是啊,前半生,誰不是盡情愛戀,誰不是意氣風發,誰不是把往事慢慢回味,表面不動聲色,內心卻翻騰倒海。 冷暖百態,韶華知味,時光深處,有多少喜怒哀樂,演繹在游離的夢寐。青澀動蕩的年代,沒來得及惜別,也沒來得及成熟,就悄然溜走。榮辱得失,聚散離合,如云卷云舒,沒有誰能抓在手里肆意掌控。 人活一世,世事多艱,很多事情無能為力,很多委屈生生咽下。最愚笨的,是陷入一種困境,忘記天地很寬,路的盡頭還能轉彎。其實,這人生啊,就是一次體驗愛與恨,聚與散,悲與歡的過程。 時間比眼睛更敏銳,傻過,痛過,哭過,熬過來了,你就懂了,對那些不能挽留的背影,對那些不能重現的美好,誠心道一聲珍重或感謝,何嘗不是一種圓滿? 執迷不悟,放不下過去的人,只能在生活的高山下負重而行。所以,我們才要學會自我平衡,自我調節。遇到打壓、落魄、低谷時,更要記得仰望星空。生活雖苦,但路途中跨過去的每一道荊棘,都是你以后的勛章。 或許,每一個卑微的靈魂深處,都藏著一份無可言說的苦澀。別人覺得你無堅不摧,卻不知你笑容的背后,苦熬了多少個春秋。 深夜的朋友圈,經常有人發著各種感慨,說自己長得不好看、身材太胖;學歷低、工作能力差;獨處時會產生悲觀或抑郁情緒…… 俗話說的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們不能拿別人的優勢,做自己的人生目標。不管你活成什么樣子,總有人視你如寶,待你如命。選擇過,努力過,堅持過,結局如何,問心無愧就好。如果,夢想終將不能壯大,又何必苦苦勉強自己? 誰說,一定要做那只高空翱翔的鷹啊?其實,回歸內心的慢生活,做回枝間尋找快樂的小麻雀,也可以驕傲的婉若一個國王。活在別人的眼里,終究浪費人生,不如好好經營自己,戰勝自己,確定自己。 其實,哪有什么完美人生,不過是看清了,看透了,看開了,不再怠慢自己了。就像大文豪蘇東坡,他是這個世界最通透的看客,他告訴我們:“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情緒就是心魔,保持樂觀的處事態度,大膽往前走,管它是晴天還是雨天。 《增廣賢文》中寫到: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這樣的道理,不是告訴你怠慢人生,而是讓你學會適可而止,控制住自己欲望的心靈。 當昔日的執著,褪去了鋒芒,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再回首曾經的坎坷萬千,不過都是輕描淡寫,在時光面前,一切終將釋懷。推窗,是花明柳媚,風清日朗;關閉,也是衣襟帶花,歲月風平。連空氣,都洋溢著踏實、慈悲、力量。 風吹一片葉,萬物已知秋,一輩子,誰也爭不過朝夕。 如果是少年,我一定會踩著片片落黃,聽著颯颯聲,唱起歡快的歌謠。如今,忙碌中抽點空隙,和恰好的人在一起,盡享一秋一葉的曼妙美景,清歡一茶一粥的煮熬閑坐,便是此刻最好的安排。 讀懂了生命之重,也看淡了得失之輕,人生最重要的,莫過于內心的自足。一顆自足的心,可跳出世俗的貪念,一邊大大咧咧茍且著,一邊懷著深情詩意著。不羨慕誰,不埋怨誰,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也從容。 人生忽如寄,莫負時光,莫負自己。不求一生輝煌,但求一場人間值得。 作者:楊春艷,筆名:頑童。連云港市作協會員,贛榆人。喜寫幽默、性情文字,常見于報刊與網絡平臺。公眾號:(墨雨人生)myrs575767。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校園青春的文案短句 一、所有漂亮的結果都是在行動中收獲的,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才能變得很厲害。 二、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有時也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三、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最好的生活,在別處。獨自上路去看看這個世界,你終將與最好的自己相遇。 四、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五、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六、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么流言蜚語,做自己。贏,也要贏的漂亮。 七、努力不是為了做給誰看,無論什么結果都能問心無愧;努力是因為你可以不接受命運的框定,靠自己來場漂亮的反擊。 八、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九、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又迷惘,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 十、總會有難熬的日子,但你會感謝今日努力拼命的自己,你想要的就是你的未來;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人品和善良。 十一、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十二、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三、每一個人,都應該用你們的努力去驚艷時光,生活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的人 十四、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十五、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十六、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七、我從小到大沒什么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么算厲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護好愛人,對得起朋友,贍養好家人吧。 十八、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關于青春勵志的長文案 一、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二、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這世界從來沒有什么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我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三、命運是個欺軟怕硬的家伙,碰到意志堅定、敢跟他叫板的人,他就會乖乖地服軟;碰到缺乏自信、軟弱可欺的人,他就會想著法子的捉弄他。只有真正讓自己強大起來,命運才會對你和顏悅色。 四、你羨慕別人身材好,卻放不下手中的高熱量食物;你抱怨總沒有機會垂青,卻忘了自己的拖延、散漫;你向往別人看過的風景,卻抱著手機在家宅過一個又一個周末。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五、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 六、碰到一點壓力就覺得不堪重負,碰到一點不確定就把前途描述得暗淡無光,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搞得似乎遭遇了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為不想努力而退縮找的最拙劣的借口。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七、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八、如果天空總是黑暗,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蜷伏于墻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茍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但不可扭曲如蛆蟲。 九、樹上的果子,只有抬手的人能摘到;地上有錢,也只有彎腰的人能撿到。倘若你去登山,能否登上山頂在于你是否堅持,任何事都一樣,選擇重要,選擇后的努力更重要,用你的執行力加上你的堅持,成功的路上一定有你! 十、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們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十一、你要逼自己優秀,因為只要變優秀了,所有事才會跟著好起來,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么對的人,因為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并肩,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人終將再相逢。 十二、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沒什么背景,沒遇到什么貴人,也沒讀什么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么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夢想并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十三、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四、你要明白當你周圍都是米的時候,你很安逸;當有一天米缸見底,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有一種陷阱,叫做安逸。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人生,混下去很容易,混上去太難了。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別在最該奮斗的時候選擇了平庸! 十五、你常把夢想掛在嘴邊,卻敗在不愿改變的懶惰上;你向往更好的生活,卻不愿跳出舒適區去爭取。要知道,每個夢想的背后都是恒久的堅持,每個成功的腳下都是無數的汗水。成長的路上,只有奮斗才會給你帶來最大的安全感。 十六、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卻感覺不到希望的日子都會過去,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十七、每個人都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時候,羨慕別人閃閃發光的時候,但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那些閃閃發光的背后都是努力一點點爬到山坡的,笨鳥先飛,不要沮喪。在最平凡的生活里,只要你肯付出肯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八、蝸牛一寸寸地爬,每一寸皆是突破;青蛙一米米地跳,每一米皆是奮進;雄鷹一里里地飛,每一里都是創新。做人就要學習蝸牛往上攀爬的精神,保持快樂;借鑒青蛙不停跳躍的毅力,永不氣餒;洞悉雄鷹展翅高飛的恒心,一直向前飛。突破自我,挑戰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慰藉心靈的勵志青春文案 1. 記住,寧可辛苦,也別貪圖享樂。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 2. 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3. 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選擇沉默,因為它是一種傷害;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 4. 即便無人喝彩,也要守住自己的人生。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考驗,都有一份收獲;每一次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 5. 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6. 活在廢舊的時光里,是對今天的不禮貌,珍惜今天的生活,就是對明天最好的尊重;不要把今天只是當成飛向明天的跳板,更不要背著昨天追趕明天而忘了今天的生活! 7. 路再遠,終有盡頭;傷再深,亦會痊愈。我們是自己生命的趕路人,背負著對未來的希冀,走過每一段痛且快樂的時光。 8. 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懷揣一個夢想,不畏懼風雨,不害怕失敗,敢于行動,去追尋那個漸行漸遠快要消失的自我。 9.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今天你不用力走,明天就要用跑的了。如果分離無法避免,那我們能做的,不過只是把自己變得更強大,強大到能夠應對下一場離別。 10. 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將時間浪費在別人身上,倒不如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斷去學習,提高個人品質、氣質和魅力,這才是值得自己去努力的事情。 11. 經歷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鋒芒在磨礪中閃光;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生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經歷就是體驗,經歷就是積淀。沒有體驗就沒有生存的質量;沒有積淀,就沒有生存的智慧。人生的真諦在經歷中探尋,人生的價值在經歷中實現。 12. 人生沒有那么多鶯鶯燕燕,什么是好的生活,什么是好的伴侶,無非就是,你餓了,做給你吃,你渴了,端給你喝,你冷了,給你蓋被,你病了,給你拿藥,哪怕你心煩了,也能罵他幾句不是。腳踏實地的,比什么都強。 13. 多一點忍耐,就會少幾次后悔。少幾次翻臉,就多幾個臺階。多幾次聽不見,就少幾次庸人自擾。少撂幾句狠話,就多一些余地。 14. 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人生的悲劇不是沒有實現目標,而是沒有目標可實現。人生是一場旅行,無論繁華與落寂,都是過眼煙云,留下的是看風景的心情。 15. 天下只有兩種人:譬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種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種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吃。照例第一種人應該高興,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手中那串葡萄里最好的;第二種人應該悲觀。不過事實上卻適得其反,緣故是第二種人還有希望,第一種人只有回憶。 16. 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 假如你來 正好冰雪大世界開園 穿好、戴好 咱倆和—— 那一塊冰 那一堆雪 擁抱在一起 成為鏡頭下永久的戀人 (二) 偶爾的西北風 正是考驗我們的時候 鮮亮的紅領巾 飄起來 是我們眼前一條微笑的河流 因此,這一個夜晚 我又站在天池的邊上 等著你和我PK 那只飛不走的蝴蝶 (三) 假如你來 我不要你的奶酪 只要你的一瓶草原香或者河套王 來了你就 跪在阿爸和額吉的面前 我獻給你一條哈達 哈達的魅力就像你 為我珍藏已久的那顆心 (四) 來了,這一個夜晚 就屬于你的 我愿做你的殉葬品 像一株小草 陪著春天浪漫 (五) 這一個夜晚 又想起了鹿回頭 你說那只鹿是從萬寧 也許是從東方或是 五指山里跑出來的 那只鹿 肯定是一個沒媽的孩子 (六) 假如你來 帶著庫布齊一把沙 假如我去 帶著北大荒一把土 一把沙 一把土 在達拉特或者北大荒會師 肯定—— 蕎麥花像雪 紅高粱像火 這一個夜晚 這一個三等小站 只是向南、向北 來往了一趟綠皮子火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j86uu5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